【哈利波特观影体】蔷薇花

主要是没有看见我磕的cp,所以就来,唉。自己产量自己吃,没人看也没关系,管他呢。

Cp有  德哈 卢斯 双子 犬狼剩下的就是官配,但可能会有我没有说到的(有GGAD,罗赫)

那么正文开始

在霍格沃茨开始出现了一些可疑的漩涡,第一个发现这玩意儿的地方是校长办公室,然后开始遍布到整个霍格沃茨学院。

过了一段时间,所有看到这个漩涡的人都被卷入了一个神奇的地方——镜像时空。

脚下就像一片纯净的湖水一般,乳白泛着一点点蓝光,每走一步都会泛起一点涟漪,椅子就是普通的电影院椅,不过散发着古典的气息。对面是一片通透的屏幕。不过一起来的可不止霍格沃兹的各位了。

邓布利多警戒的望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教授们围成一圈,学生们在底下讨论着。

“咳咳,”一个小姑娘出现在他们面前“你们好,你们可以叫我琳琳,我是由众多读者的心愿聚集而成。你们不用紧张,而且就算你们紧张了也没用,因为这里不准打架。”

“所以,有什么事吗?”斯内普冷着脸问。

“斯教,主要事情就是让大家来观看一些东西。”琳琳一脸花痴相的看着斯内普。

罗恩感叹到:“哦,梅林的蕾丝花裤衩,那个小姑娘是喜欢斯内普教授?”

“那不是很明显吗。”赫敏并不想跟这个双商只有一汤匙的人说话。

琳琳冷着脸看着罗恩说到:“事实上,我是应有权利扣你们格兰芬多的分的,斯内普教授本来就很帅,这是不争的事实。”好吧,这个小姑娘是个铁粉,“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这次观影的主要人物。”

【1.哈利·波特】

[阿巴阿巴~哦,我们唇红齿白的救世主]

[唇红齿白]

[救世主]

[眉清目秀?]

[食死徒?]

[这神奇的对联]

“这是弹幕。”琳琳说到。

“破特,呵,没想到还挺好看的。”

“比你好看。”

[啊!!!!儿子!!妈妈爱你!!!]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呀!]

[好可爱!!!!]

[awsl]

波特疑惑,‘我妈不是在我身边吗?’

“他干嘛要抢我儿子?”

“愚蠢的詹姆·波特,你脑袋里边塞满了芨芨草吗?”这是斯内普教授。

“这只是想当你妈妈的粉丝罢了,哈利。她们只是觉得你太可爱了。”琳琳早就见怪不怪了。

(找不到图抖音截的,跟作者说了的。)

[这也太可爱了吧!!!!!!!!]

[哇,八个感叹号!]

[真就唇红齿白救世主!]

[我想跟德拉科抢老婆了]

[你打的过吗?你就抢。]

德拉科:……

哈利:?

赫敏:😡

【2.德拉科·马尔福】

[呵,万恶的小情侣]

[哟,给哈利传纸条呢?]

[不过少爷真的帅!]

[斯莱特林的纸鹤只飞向心爱之人]

[你是说上面写着无数种骂人的话的那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恩。

咱就是说,你吵到了我的眼睛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爱上斯莱特林的原因]

[少爷真的好帅!!!!]

[眉清目秀]

[啊!!!!!!!]

[为什么他要长得这么帅!!!]

[如果不看旁边那只鸟的话……]

[少爷的样子很像被*了]

[真像……]

[你们是在网络上没有认识的人了吗?]

[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显得和你们格格不入]

[少爷真听话,终于没抹发胶了]

德拉科:你才被*了!你全家都被*了!

说实话,那是我看到这张图的第一个反应

黄金三人组笑出了声。

(来自百度,抖音)

[真好看!]

[发出由衷的赞叹!]

[生是斯莱特林的人死是斯莱特林的鬼!]

“没想到啊,马尔福女装竟然这么好看!”罗恩感都不理解。

【3.罗恩,既然你这么期待那这次就只放你的女装吧】

罗恩:谁说我期待了!不要哇!

赫敏看着屏幕看呆了“这也太可爱了吧。”

[啊!罗恩!]

[我被可爱死了]

[谁不是呢]

[太可爱了!]

表示可爱的万众网民们

【4.西弗勒斯·斯内普】

[向我们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致敬]

[他是我们戏里戏外都留不住的人]

[真的好想斯教😭]

[愿天堂没有脑袋里全部都是芨芨草的巨怪]

[ls你是对气氛过敏吗?]

[lss请闭上你的嘴,谢谢]

斯内普依旧板着脸,低下了头。卢修斯向斯内普那边望了望。

[此生最爱斯教]

[斯教……]

气氛阴沉了下来,琳琳:“各位都不要板着个脸了!至少……斯内普教授现在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历史需要你们来改写。”

下面全部都是呼喊的迷妹,霍格沃茨一半的女生都看呆了,太帅了好吧!



剩下的额明天来。




评论(19)
热度(1373)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